Thursday, July 30, 2009

風城 Chicago!!! 三部曲--飯糰再臨

IMG_6786.JPG

IMG_6785.JPG

最後一天吃到這個美食了, 趕快紀錄一下

早上依然重複著超好吃飯糰固定行程, 這次我吃了雪菜肉絲麵, 雖然很好吃
但飯團才是王道, 可惜肚子只有一個, 不然我超想吃一下油條的, 看起來超讚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的超級好天氣, 阿是怎樣, 故意的就是

不管, 把握最後的一天, 衝阿!!!!!!!!!!

先是Oak park, 相當可~~~愛~~~

IMG_6792.JPG

後來才知道這裡是一堆名人的出生地與落腳處(上面的wiki有)

我們去了海明威的故居(雖然現在在整修不能進去)

IMG_6790.JPG

隨後又到了他的博物館, 一個人要八塊好像, 我們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只進去上了個廁所就閃

隨後到了美國超有名Frank Lloyd Wright 的家
(我也是回家查了之後才知道他超厲害)

紐約的古根漢美術館就是他包辦的(詳細的作品請參考wiki)

IMG_6801.JPG

IMG_6811.JPG

IMG_6828.JPG

不過介紹他有多厲害的tour太貴, 好像30幾塊吧, 紀念品也是貴到誇張

所以我們打算自己悠閒散步

還好, 光是自己悠閒的散步就可以享受這兒個慢活的生活了
這裡真是天堂!!!!!!!!!!!!

綠草如茵, 路樹都伸出手來幫你遮陽, 即使在盛夏的中午, 依然讓人覺得舒服~~~

下次一定要再來!!!

走了一段, 不餓但是渴了, 馬上想到China town的祖嶼珍奶

來到大城市, 到現在都還沒喝到呢, 那怎麼可以

衝阿!!!!!!!!!

IMG_6845.JPG

還是第一次在美國看到飲料menu洋洋灑灑三大頁

我看隨便都超過150種, 已經有凌駕台灣小飲料店的實力了

難怪這麼多人

不過店家手腳很快, 一下就好了, 我點杏仁珍奶, 不過我比較喜歡芳姐的芋頭椰西米露
但是都很好喝~~~

順手也買了一些旁邊的麵包帶回去, 也當作是紀念品
要知道萊城可是物資缺乏的鄉下, 一好吃中式麵包難求


AND!!!!!!!!!!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雖然這趟讓我發現大城市可愛的地方, 但也總算走到了該回家的時候

回去前, 決定再去最喜歡的Skyline看最後一眼

IMG_6855.JPG

IMG_6857.JPG

IMG_6861.JPG

白天的Skyline有另一種感覺, 但依然讓人目不轉睛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出現Bruce Lee的造型)

1461704190.jpg


照完像, 依慣例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間說掰掰~~~

再見了, 芝加哥, 我要開五個半小時的車回到Lexington了

我會再來看你的!!!!!


時間接近五點, 我們要在八點之前趕到indiana吃Taiwan tea house

IMG_6876.JPG


很好, 我們有趕到, 而且是很趕的那種

我點了紅油炒手麵, 還好, 真的還好而已

蝦仁飯跟排骨飯都優很多, 鹽酥雞當然不用說了, 眼淚直接噴出來

飲料的話因為剛剛才喝過珍奶, 所以也沒特別點

吃飽飯, 再來就是100 mile回到家了

漫漫長路, 依慣例, 也只能聊一些猛的了.......


不管怎樣, 這次的旅程很滿足, 特別感謝兩位玩伴跟一位義氣相挺又快人快語的豪傑

沒有你們, 對我來說芝加哥也許就不是芝加哥了

基於大恩不言謝的原則, 致謝就不多說, 一起留到最後吧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一起繼續生命中其他的旅程

IMG_6426.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