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30歲

開頭就別再抱怨這裡很久沒來了,雖然是不爭的事實XD 

前陣子剛好過了而立之年,心理跟生理狀態還好沒有明顯的變化 

反正過了25歲之後就一直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XD 

最大的差別要算是只要沒有運動,一下子就肉垮皮鬆,心肺肌力消失得無影無蹤阿 

不過這一年的變化確實是有點大,先是新年跟農曆年都在一個冷到爆炸的外島中度過 

退伍後工作又他X的難找,抗爭了兩個月後彈盡糧絕後還好讓我絕處逢生的開始養起細胞

重新拿起pipetman 

地點還是最熟悉的中興大學,想想我在這裡從大學生變成研究生

再從研究生變成教職員

10年的青春阿!!!!!

好不容易想說有個浮動工作可以加減度日,面試邀請卻接踵而來



 是在玩我嗎!!!!


但還是別過頭含著淚偷偷去面試了幾個,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居然是要到對岸工作

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我的老天爺阿 

吃驚的程度大概就是看了睡前讀物E=MC^2之後知道相對論原來是這麼哲學的東西一樣

去年在步校受訓的時候,分隊長說,男人的家在天下,流浪才是家最好的詮釋 

我那時候不怎麼鳥他,也許是因為他很機八的一直威脅我們背立正口訣不然會被士官欺負
(聞立正口令時,兩腳跟靠攏併齊,腳尖向外分開四十五度,以腳掌內緣計算,兩腿挺直,兩膝靠攏,上體正直微向前傾,體重平均落於腳跟及腳掌上,小腹微向後收,胸部自然前挺,兩肩宜平微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內,五指併攏伸直,中指緊貼於褲縫,手肘微向前引,收下顎,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兩眼凝視,向前平視)



 但現在又好像似乎瞭解了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