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我的媽媽全宇宙最偉大!!!

我們家有個特性,平常沒事的時候大家東奔西跑四分五裂的

只有重大節日的時候會舉行緊急合體,一起吃個飯update生活大小事

不過也因為家人漂泊在外的關係,很多重要的節日不是提前就是延後過

但明明就特地慶祝過後,節日當天再看著家家戶戶歡度佳節,心裡還是有點落寞惆悵感


不得不說電視媒體跟網路的渲染能力真是強到爆炸!!!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啦!!

送禮這件事雖然很俗,我個人也不是愛中商人圈套的體質
但還是別著頭默默的買了個小禮物給媽媽

我知道我們家需要的才不是物質上的膚淺滿足
(雖然媽媽看到禮物的那一霎那眼角的皺紋都高興的跑到頭皮了)

一家四口能夠聚在一起好好的吃頓飯,打個麻將,互相鬼扯一下然後笑到飆淚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上這種感覺,就連讓你有機會穿上鋼鐵衣耍帥一下都不能!!!


退伍在即,之後的工作與生活一定不會在媽媽身邊,見面時間肯定不多


想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我那獸醫弟弟


弟:我以後要養斑馬!

我:好阿,還有勒?

還有山豬!

還有勒?

還有袋鼠!

袋鼠(!), 還有勒?

還有貓阿狗阿的

還要有很多法國鬥牛犬!!!

我要成為法國鬥牛犬隻王!!!!!













你要養這麼多東西,有沒有甚麼是不養的阿? 我很淡定的說











弟:有阿,阿母給你養XD



現在是先搶先贏,誰說了就算是吧

不過數年後的今天,還是得靠他在台北照顧媽媽(或者是媽媽反照顧他!?)

Anyway, 有他在媽媽身邊還是令人放心許多,雖然這跟他養斑馬計畫有點脫節了XD


鬼扯這麼多,到底是要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的!!!!





雖然阿母很久沒幫我洗衣服了

因為我是個自立自強的乖孩子


而且這首MV梗鋪好久,但是還是令我眼眶泛淚到爆炸!!


她的皺紋是無法償還的借據

她的背影是無法釋懷的風景

歐~~~



阿母我愛你啦!!!!!




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永遠健康幸福快快樂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