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010 庚寅年

2010年生肖是虎,是虎年,天干為庚(五行為金),地支為寅(五行為木)

為庚寅年,本年柱納音為松柏木。因此2010年是虎年,也是庚寅年,也是木虎 年。

我這個人一向相信宗教, 而不是迷信...


但我實在是想不到過完年後怎麼這麼雖小

狗屁倒灶的事一堆

不經意的翻了一下農民曆, 才知道

我今年

狗:制五鬼。
劫財運限鬼臨宮,無關怒氣應心沖。
向神制解凶星化,命宮安泰自亨通。
屬狗的這年注意破財。且容易與人口舌。若是 從事生意、錢財經手往來者,特別注意與小心。
建 議:祭改


說到這個, 我這個很好睡的人已經一陣子沒有一覺到天亮了

最近多夢, 半夜會突然醒來, 然後完全不記得剛剛的夢

上星期六吧, 睡個覺起來居然臉頰肉很痠, 像是連續八小時都在咬口香糖一樣

實在不知道在搞甚麼鬼


我也來放個攝影機在桌上拍我睡覺的樣子, 說不一定也是個鬼影實錄之類的><~~

228, 元宵節嘛 紀念一下去梧棲找不到梧棲漁港, 去清水鬼洞剛好趕上關門時間進不去

路上被一個超大釘子刺破我騎沒有3000KM的ML50(機車後輪)



因為距離太近, 補都沒辦法補, 只好換一條正新的詭異胎


新入手的公路車輪幅沒有綁好, 在騎回來的路上居然鬆了兩條

有驚無險
有驚無險
有驚無險




不過公路車就是快阿, 登山車平路衝到25km/h都已經很緊繃了

跑車輕鬆上30, 站起來抽一下馬上衝到40

更不用說卡鞋一上, 完全不知道以前自己在幹嘛.........


我的單車世界的結構要改變了

變得從更高的地方下向看

謝謝啦, 李大師


歐, 這篇文章只是想要希望可惡的厄運趕快走開

讓我好好揮灑狂熱的青春XD

(雖然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