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有一個人

有一個人, 他陪伴著我一起渡過童年愉快的時光
有一個人, 常常變成我的部下讓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有一個人, 在我眼裡, 總是什麼都需要人幫忙, 但其實, 我們自以為是的給了他太多
但他需要的, 只是一個人堅強的長大, 而他, 開始慢慢的做到了

有一個人, 每次在討論價值觀的時候, 總是與我有某種程度上的不合
但其實, 他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這個想法, 被我刻板印象的認為是有點幼稚

有一個人, 他很勤勞, 會做一些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但是他泰然自若

有一個人, 他喜歡的東西我常常認為是腦子有問題的人才感興趣的
可是常常他傳給我看的時候, 我的反應會是"白痴阿你"
然後其實也覺得蠻好笑的

有一個人很愛看書, 常常一堆又一堆的跟我分享
殘念, 我總是有千百個藉口說我沒時間
(其實我也懷疑你到底有沒有看這麼多)

有一個人, 雖然只跟我差不到三歲, 但是, 我老是覺得
你這傢伙怎麼不快點長大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 都可以怎樣怎樣了

但是我卻也忘記, 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就這麼把他套進我的框框裡
實在是很不公平又容易抹煞掉他的才華的行為

有一個人, 他勇敢, 知道自己要什麼, 生活態度也可以算是有一點吧^^"
很多事往往有好幾個面向, 而這個人常常勇敢到只從一個方向大剌剌的向前衝

有一個人, 我想他應該很重視朋友, 因為每當生日
卡片與家裡的party往往少不了
表示他在同學朋友間很吃得開, 很好






這個人, 他在美國時間的今天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台灣時間已經過了, 但是這樣在我的網誌上才會是正確的日子發表嘛





希望這個人可以

更勇敢而快樂

更堅強而溫柔

思考模式更多元

視野更寬廣

勇於嘗試新鮮事物

繼續做自己


生日快樂!!!!


邱阿祺


我唯一且親愛的弟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