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這幾個字變成我人生的寫照

新生活似乎只是敞開心胸的回到過去

然後該死的面對我人生中最胖的73kg, 今年寒冷的冬天讓我兩個月沒騎車, 沒爬山

現在體力爛得跟塊豆腐似的, 一使力就粉碎


六月的口試一步一步到來

前陣子才交出了一篇為了跟教育部拿五萬補助出國開會的論文全文

現在又得為了畢業論文重新進到文字獄裡頭蹲

時間好像變多, 因為免去了曠日費時的實驗工作, 但其實生活型態明顯改變

沒事就不想待在實驗室, 那個感冒不知道輪過幾輪的地方

雖然聊天打屁瞎扯蛋還是一樣沒得比

我想埋首在蝌蚪文當中太久, 心理狀態也會變成一隻黑天鵝



投資房地產本來就想都沒想過, 沒想到現在又因為這個要再搬一次家

離奇的程度簡直可以當作科幻小說的題材



過年去了20天加拿大, 冰天雪地的Banff, 寥寥無幾的病毒複製會議

但我還是很享受因為離開台灣所以更愛台灣的感覺

差別只有再度進海關之後沒有得到海關大哥的歡迎回來


228三天連假跑去武陵農場看櫻花, 雖然去年第一次爬雪山就看過了

但是帶著媽媽走一趟高山還半島也是不錯的, 特別在天氣很好的時候

只是沒想到清晨4:20出發卻還要在進武陵農場前三公里給它塞一小時

台灣人的一窩蜂能力真是沒有極限!!!



拉回到最近, 該死的輪狀病毒肆虐, 拉屎拉到深處無怨尤

誰最近讓我看到米漿我一定跟他翻臉!!!!!


中興大學果然是中部學校第一把交椅, 春假一口氣放上九天(這跟第一把交椅無關, 講爽的)

奇萊主北兩天兩夜與金門五天四夜加上兩天一夜洄瀾挑戰300k

感覺好像悶很久想要把自己榨乾的行程, 一點都不想要浪費時間在家裡宅

太帥了


我喜歡這裡(其實是懶得找新的地方亂寫), 以後就繼續打屁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除了玩樂之外我幾乎不去想一個月之後的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開心你回到熟悉的地方
當時的初衷 就是這麼簡單的開始
建議你可以把這裡以前的文章存下來
然後把網路的都刪掉吧
要開啟一個新的頁面 也用不著把過去的回憶給都刪掉
不過刪掉後是讓這裡感覺是新的開始
就像騎腳踏車一樣
每次的挑戰只專注現在騎了多少路 而不會去想從以前到現在騎了多少路

這裡頭有很多妳的粉絲 繼續紀錄與分享你的人生經歷吧